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

成績評量

  • 課堂參與 15%
    出席本課程是基本要求。將不定期以各種方式點名,缺席者視點名次數扣分!

  • 作業 40%
    五次作業,計算四次高分,檔案放在課程Blog:http://informationlit.blogspot.com/2007/02/blog-post.html

  • 期末專題報告45%
    展現本學期之學期成果,詳見:http://informationlit.blogspot.com/2007/11/blog-post_28.html

    研究主題:10%(研究主題之重要概念與關鍵詞)
    資訊策略:10%(配合研究主題應搜尋那些類型之資訊,應利用那個搜尋引擎、資料庫或其他資訊來源)
    搜尋策略:50%(善用關鍵詞與進階搜尋等特性,以最佳策略搜尋所需資訊)
    參考文獻:15%(應用EndNote練習適合研究主題或系所學門之Output Style)
    排版:15% (封面、目次、版面編排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