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

最後的演講:您一定要看!

Pausch, R., & Zaslow, J. (2008). The last lecture. New York: Hyperion.

鮑許 (Pausch, R.)、札斯洛(Zaslow, J. ) (2008 )。 最後的演講 (陳信宏譯)。台北市:方智。

這本書我相信大家應該都有聽說過了,也許很多人都看過了,如果您還沒有看過的話,真的值得您花個時間到書店去看一下。為什麼這回我沒有說到圖書館去借呢?因為中文版在台大總館已有23人預約,醫圖也有15人預約,不知要等到何時。也許可以試試北市圖或北縣圖。台大的英文版還沒有到。

如果借不到書,又不想買,沒關係,我們就來真實的聽Pausch教授演講吧!CMU有將Pausch教授的演講全程錄影放在Youtube上,大家可由下面的連結進入觀看。

Randy Pausch Last Lecture: Achieving Your Childhood Dreams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ji5_MqicxSo

先看英文版,上星期又看了一遍中文版,剛為了寫這篇文章,又再看了一遍影片,還是很感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