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

作業一說明

親愛的同學們,有幾點想在這說明一下。

首先,尚未交待作業時,沒必要急著下載檔案回去弄啦,畢竟老師可能會修改,而且,作業的內容跟本就還沒上到,這樣怎麼寫勒?提前拿這些未來就會教到的事情寫信來問我,我會覺得蠻困擾的...

另外,作業交待後,就如這次的作業一,請大家務必看清楚作業的說明。這次作業,是三種資料「各五筆」,也就是說,總共要「十五筆」,不是共只要五筆唷。然後,作業的deadline是下週四,別緊張兮兮的寫信來跟我確認日期。

最後,請大家務必認真上課。就算你沒認真上課,或者是翹課,寫作業時,至少把課程投影片抓下來看吧。這次的作業,在投影片中,老師有一筆一筆詳細的說明。看到有同學寫信問我作業一該怎麼做,我真的快昏倒了...

一頁放不下怎麼辦?那當然就是寫到第二頁呀^^"之後的作業也是一樣唷,不用那麼委屈的把東西都塞在同一頁啦

祝福大家作業一都能順利生出來啦。我不是排斥同學寫信問我問題,而是,最近收到的信,真的讓我頗傻眼...

大家加油吧!

註:endnote到哪下載勒?
1.圖書館首頁→資料庫→endnote
2.info→校園資源→計中軟體下載→書目管理系統

沒有留言: